霜雪为冢

把崇高的理想,背负到诸天之上‖善用合集

【你×卢修斯】黑魔王的赠礼(6)

  你强他弱

  gb向ooc预警


  ……


  你安静的坐在门前台阶之上,如同一座恒古的石像。


  刚才发生的一切直接颠覆了你前半生的三观,那种能引着别人把自己玩上高氵朝的男人…竟然是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


  竟然是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


  你回想起卢修斯泛着薄红的身躯,低沉而又沙哑的喘息,还有那仿佛突然浓烈起来的柑橘气息…

  还有手。


  你板着脸低头,张开自己的手一点点看过去。


  就是这个指尖,刚才抚摸过他的肌肤,碾过他的胸前,然后一直往下,往下…


  最后就是这手被卢修斯握住,半是诱骗半是强硬的来到他隐隐鼓胀的下腹,然后…

  

  然后就是…


  那一声高昂又带着急剧喘息的呻.吟仿佛还在你的脑海旋转,可偏偏你已经在这旎旖的氛围里落荒而逃。


  有点丢人。


  你哀叹着把脸埋进手里。心里却为自己开脱,毕竟那位可是阅尽千帆的贵族大家长,玩的花点也不是没可能,至于你……


  你被他玩的晕头转向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啊,这么想来…


  总觉得有点崩溃啊。


  “原来您在这里…我亲爱的小姐。”还没等你缓过神来,那道熟悉的低哑声音已经到了耳畔。


  下一刻,你如同惊弓之鸟一般窜出去了两米远。


  “马尔福…。”你本来想称呼他为先生,但看到他发梢湿漉的样子和仅披着一件浴袍的打扮,那原本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就直直转了个弯。


  梅林啊。你觉得你指着他的手正在微微颤抖“你…”


  “你披的是我的浴袍?!”那原本能到你膝下的白色毛绒浴袍此刻竟只能堪堪遮住卢修斯的腿根,你甚至能在他行走间看到自己方才留在他大腿上的红色印记。


  “啊…啊。”卢修斯显然没有想到你会有如此反应,但肉眼可见的,他被你动如脱兔般的下意识行为愉悦到了。


  于是你看见他的嘴脸上扬了三分。


  “抱歉,小姐。”他低下头,拢了拢身上的短袍,试图为自己辩解“可原谅我吧,我真的找不到更适合的衣服了。”


  是了,毕竟他的到来只是一个意外。


  而你?你的衣柜里自然不会凭白存放和自己体型差太多的衣物——即使你是个商人。


  所以卢修斯在洗浴过后,自然只能放弃你那些小巧的服饰,转而找到了最为宽松的浴袍蔽体。


  虽然如此…可、


  “可我记得…”你的神情微妙些许“我应当还有一件特别宽大的衣服…”


  那是一件上半身类似披肩,用吊带将裙摆连接的宽松长裙,褚红的颜色异常醒目。


  当初第一眼你就在商店相中了它,虽然因为体型原因一次没有穿过。


  但你相信卢修斯既然翻过你的衣柜,那他绝对会看得到它。


  “所以你为什么不穿那件?”你对着眼神一瞬间犹疑的卢修斯,眯眼一笑“那么好看的裙子,一定很配你才对。”


  啊…你好像要赢过他一局了。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