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为冢

把崇高的理想,背负到诸天之上‖善用合集

都说了魔咒不是这么念的!(15)

174.

  秃秃成灰了。


175.

  他在斯内普解脱、哈利如释重负、安娜深情的目光里化成了灰灰。


176.

  等一等,这目光蕴含的情感里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177.

  安娜(妖娆挥手.jpg):哎呀没有啦,人家只是想起来一句话。


  她仰着头,看着绝对会影响空气指数,说不定还会导致空气质量直线下降的片片飞絮,以一种半吊子的咏叹调对哈利说“哦~我的朋友。不要难过不要悲伤,以后秃秃会化作人间的风雨,永远陪在你们身边的。”


178.

  草,这句话说完仿佛跟进了恐怖片片场似得。安娜意念揉了揉胳膊。


  不要问为什么意念揉,问就是伤重太痛不想动!


179.

  安娜看着哈利身后如同泉涌般冒出的问号,缓缓的、扯出了一个礼貌而不失优雅的微笑出来。

  ——亏得没人听得懂她说什么。安娜看着哈利热泪盈眶。


  然后她的视线就被一群人给挡住了,不,准确的说,是被一群石墩给挡住了。


  “…嗨?是来接种第三针的对吧。”安娜说着自己才明白的梗却依旧笑个不停。


  然后乐极生悲扯到伤龇牙咧嘴了半天。


180.

  在拖着沉重的身体给石墩们挨个补了一个肿胀药水后,她缓缓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


181.

  安娜:不桥豆麻袋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182.

  迷迷糊糊间,她听见有人在她耳边叽叽喳喳仿佛在说英语。


  啊…梦回高考英语听力。


  她一个激灵,惊恐的坐了起来。


  然后碰的一声和两个红脑袋撞在一起。


  二度负伤の安娜:……


183.

  “哦瞧啊乔治——”


  “我们来自东方的神奇女孩——”另一个红头发揉着脑袋接口道。


  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孩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她醒了!”


  哦…安娜捂着脑袋愣愣看着弗雷德和乔治。


  “嗨,我是乔治。”左边的.疑似乔治的人指着自己,大概是从其他人那里听过安娜和他们语言不通的事情,他的语速放的很慢。


  “得了吧。我才是乔治。”弗雷德习惯性的接了一嘴,然后他看着安娜,耸了耸肩“好吧,我是弗雷德。”


  哦当然,她当然知道面前这两个人是谁,大名鼎鼎的韦斯莱家双子,大结局里二剩其一、众人的意难平。


  没想到他们竟然都活了下来。


  她的脸上染上笑意,伸出手对着他们道“我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184.

  然后成功收获两张如出一辙的懵逼脸。


185.

  她笑的更开心了“好吧,那你也可以叫我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是不是太长了?那你叫我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也行。”

186.

  “开玩笑。”她指着自己,语速放的和他们一样“我是安娜。”


  “很高兴见到你们。”


  很高兴你们都活着。

187.

  在和双子互换过姓名后,她才来得及打量四周——也不知道是谁把她放在城堡最里面,脑底下还枕着早就不知道飞哪里去的u型枕,身下还压了一块白色的布块。


  大概是防尘用的。


  她侧侧头,惊讶的发现就连她在坐雷鸟航空时甩掉的紫红拖鞋都整整齐齐的摆在一旁,也不知道谁给她找回来的。

188.

  安娜睁大了双眼,她套上没有一丝灰尘的拖鞋,在乔治…还是弗雷德…应该是乔治…啊或者是弗雷德的帮助下站了起来。


  然后就被围过来的红头发一家晃花了眼。


  安娜:哦,是韦斯莱一家!


  红头发中间那个看起来异常和蔼的胖胖女士激动的给了她一个拥抱——如果安娜没猜错,那应该是茉莉.韦斯莱。


  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句“谢谢。”

189.

  害,客气啥。


  可是她不会用英语说。所以她只能微笑着拥抱她作为回应。

评论(23)

热度(8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