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为冢

把崇高的理想,背负到诸天之上‖善用合集

都说了魔咒不是这么念的!(16)

  救、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扭捏



190.

  她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着,看着劫后余生的众人,不管她知道的、不知道的,都在和她友善招手。


  其中最显眼的是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士,安娜看着她拉着她旁边的男人走过来,笑着冲她伸出手。


  “我是尼法朵拉.唐克斯。”她学着众人指着自己“你可以叫我唐克斯。”


  “莱姆斯.卢平。”她旁边的男人冲安娜微笑着点头示意。


191.

   真好啊。


  她想,大家都活下来了。


  哈利波特原著结局有太多的意难平,而她已经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了。


  “安娜!”


  她听见有人喊她的名字,转过头看去,远处曾有一面之缘的赫敏笑着和她招手,她的肩头还伫立着一只凤凰。


  在她的身后,几个接种了第三针肿胀药水的石墩正帮着费尔奇搬运石块,不远处的角落里还有一只狗狗祟祟的嗅嗅在翻着东西。


  好吧,她笑着想。也许她来这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大家都活着,那她也该走了。


  她闭上眼,像来时一样等着回家。


  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恍惚间有微风拂过脸颊。


192.

  她带着微笑睁开眼,猛的和一双漆黑的眼眸对视。


  …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


  怎么老是你?


  斯内普——


  安娜看着熟悉的四周,绝望想着。


  这啥意思,还不让她回去了咋滴?


193.

  

  安师傅绝望的看着把她团团围住的霍格沃兹教授们。


  她一一看过去——麦格、弗利维、斯拉格霍恩、斯普劳特…


  还有退居一边的斯内普。


  她沉默半晌,脑子里不期浮现出四个大字。


  群英荟萃(划掉)。


  咳,是兴师问罪。


  难道说…是她偷放二五仔牌食死徒的事被发现了?


  她惊恐的看向斯内普。


194.

  再以弗利维比划为首,麦格补充为辅,加以斯普劳特微笑安抚下,她大概、也许、迷迷糊糊、似懂非懂的理解了几位教授的意思。


  如果她没猜错…他们是想问她从哪里来的。


  她想了想,以极其不标准的发音说了句“拆腻斯。”


  “嗯或者是…拆拿?”


  上帝啊,梅林啊,耶稣圣母玛利亚啊,球球天上现在掉下来个翻译吧…


  毕竟纯靠比划简直太磨人了。


  而且看起来还很弱智。


  尤其是安娜还时不时蹦出来个“什么冬梅”来打乱他们的思路。


  隐隐被嫌弃的安娜看着伸出手比了个“停止”手势的斯内普,委屈搓手手。


  “这不是看不懂你们几个群魔乱舞比划的是什么嘛…我又不是学手语的…”


  她盯着斯内普仿佛要吃小孩一样的目光,突然正色快速道“盯盯盯你又盯着我看看什么看你又不是叮当猫说起来你真的好凶哦都拿魔杖指了我好几次了我都没说什么、不过还好我有看到你被公主抱啊其实想想也不亏,不过你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呢普普你要是再这么对我我可就要跳墙头了说起来卢平塞德里克我都可以吃一口的…”


  等等,她的念叨声戛然而止。


  卢平他有对象了啊——


  塞德里克他没了啊——

195.

  安娜的悲伤有一整个霍格沃兹的黑湖那么大。


  安娜:啊黑湖的水~我的泪~~

196.

  

  眼见着安娜突然抬头如十倍速炸尾螺小嘴叭叭了一通,随后就像遭受什么打击一样整个人萎了下去。


  弗利维见状连忙在空中用魔杖画出一个问号出来。

197.

  安娜看着那个问号,回想起自己刚才说的话,她吸了吸鼻子,破涕为笑。


  啊,真好。她想。可以把翻译收回去了,毕竟语言不通其实还是有好处的——最起码非常有效的避免了她人为性社死。


  …也有可能是直接死。


  毕竟她不确定在被大庭广众下爆出自己被石墩公主抱了一路后,面前的斯内普会不会丧失理智恼羞成怒的给直接她一口啃大瓜。

评论(7)

热度(7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