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为冢

把崇高的理想,背负到诸天之上‖善用合集

大理寺日志、但逆转阵营【1】

一个脑洞文,逆转阵营向

主营来丘来,会ooc,大过年看个乐子


1.


  某名来俊臣,御史中丞,先就任武周推事院。

  某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忠于武周忠于陛下,虽然是掌管囚禁刑徒的,被人指指点点的酷吏,但只有某心中知道…


  某还是个善良的人。


  毕竟不是哪个酷吏还要每天点灯熬油帮那群没长脑子、被诬陷进推事院的蠢货找能证明他们清白的证据,还要偷偷摸摸找人递给他们的家人,好让他们哭哭啼啼告状来推事院领人的。


  来某,彻头彻尾的好人。


  可最近,来某这个好人遇见了一个烦心事。


  推事院门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条狗,油光水滑威武雄壮,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喜欢逮着来某咬。


  躲躲不开,跑跑不过。


  …再这么下去,来某就要翻墙进推事院了。


2.


  我叫丘神纪。


  一只原本该死在斩刀下的倒霉人。


  对。只。


  用这个词的原因是因为,我在死后变成了一条狗。


  一条毛光水滑皮靓油顺的大型犬。


  虽然不是很能接受,但我仍旧快速熟悉了四条腿的行走方式。


  经过我这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自己仿佛回到了过去,那个我还没有回京的过去。


  虽然现在成了一条狗,但我知道我该干什么了。


  我要,先下手为强,杀了来俊臣——那个狗都不如的奴才!


  即便是用咬的。


3.


  某名来俊臣。


  这是某被狗追着咬的第四天。


  通过这几天的实验,某可以得出一个不称之为经验的经验。


  这只狗只蹲在推事院前面,力图不让某进去办公。


  …啧。怎么的,这不会是大理寺那位白猫少卿派过来打对场的吧?


  不行,总这么被狗追也不是个事,某得想想办法…想想办法。


  主要是再咬下去,某的腿和腰就真要断了。


  跑的。


4.


  来俊臣。


  我埋伏了他六天,竟没得嘴一次。


  之前怎么没看出来这个狗东西能跑的这么快,说好的文官体弱呢?


  ……


  他刚才跑过来扔了个什么?


  不确定,闻一闻。


  好像是鸡腿,怎么?这是想把我毒死…?


  只会使阴私手段的腌臜东西,这一次,你绝对,绝对不会得手。


  踢走。


5.


  这是那只大丘追着某咬的第九天。


  没错,大丘。这是某给他取得名字。


  至于为什么要取名叫大丘……


  可能是因为他追来某时鼻腔里发出“丘、丘”的声音罢。


  你们说说,这大丘图什么,给他食也不吃,给他水也不喝。


  那为什么隔壁那只白毛少卿他就愿意过去贴贴!


  某告诉你你们两个是没有未来的!


  猫和狗有物种隔离懂不懂!


  会串种的!

评论(22)

热度(3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